close

各位老朋友,時間過得好快

開始在奇摩部落格至痞客邦,不知不覺已經六年多了。

到這幾天在整理發表的文章當中,才發現已經發表到

1000多篇了

這幾天也靜下心來回想,從不會製作木梳到上架木梳

何發表文章四處請教好友至今的過程

也非常感謝位好友的支與協助我木材資訊的好友

 在這六年多的點點滴滴,有陪我製作木梳的團隊幫我

們縫製木梳袋的阿姨家人的支持,這過程可說是五味

陳,但我是樂在其中,因為木梳

可以讓我有這個機會結交這麼多好友有你們真好

我喜歡木材紋理的多變化和木質的特性加上各種木材

氣味,木材是有張力是有生命的,我只是儘我最大的能

力把這些木材修製成各式成品與位分享結緣。

每次好友帶回木梳或製品來保養或維修,會感觸別多。

有起初開始製成的木梳,多已維修好幾次,我都會問好友

「你收藏了我製作的那麼多把木梳,為什麼較常使用的都

是這幾支」,好友回答我說「這是你用心製作的木梳,是

有溫度的」

每支木梳都有它獨特的美與收藏的價值,和在使木梳

下身體上的舒解 。這不就是我們做木梳

最初的理念願景嗎

我們希望帶給好友們快樂與健康

下一個1000篇文章有我和店長和我的團隊一起攜手完成,

我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,團隊的力量才是大希望帶給

各位更多的喜悅,和更多對身體有幫助的產品,也希望各

位好友一樣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。  ^o^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香梳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