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6月3曰晚上會PO木梳】

以下是客戶來電訂製手工木梳(目前工坊在趕製客訂木梳,賣場木梳來不及完成,請見諒!如喜歡您也可來電訂製喜歡的木梳,這樣比較快速,不用在等待賣場。)


以下4支木梳1組客訂:


沉水級 黃金檀香排梳:


尺寸約:13.5 *5.4 *1.95公分







緬甸雞翅木梳:這跟非洲雞翅木質感差很..多,緬甸雞翅木質感綿密,管孔細小(毛細孔),紋路均勻,是雞翅木中的極品材質。


非洲雞翅木管孔較粗(毛細孔),油脂較少,整理打磨後亮度沒有緬甸雞翅木那麼好。


(一般非洲雞翅木為了讓表面光滑細膩,在施工中會用底漆讓木頭吸入深入毛細孔中,填滿毛細孔再把表面漆料磨除,這樣粗造的表面就會光亮了)


尺寸約:17.7 *5.3 *2.0公分







 






 


緬甸香花梨木梳: 這支材料我覺得應該是 大果紫檀  從材料的特性.香氣.遇到水釋放出顏色,都好像是 大果紫檀  賣我材料的人自己也是再懷疑,等我確認後再正名吧!


順便提醒一下~~紫檀木全世界就只有1種叫做檀香紫檀(小葉紫檀....)。


其他取名為:紫檀  的正確名稱一般都是花梨木.黑酸支.紅酸支等 取紫檀只是為了增加它的賣點,我個人比較怕被告,我還是用正確名稱,這樣比較不會誤導消費者。


尺寸約:18 *5.5 *1.95公分








木梳現貨賣場區>請點選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購買方式: 部落格留言或來電0933382221  智慧型手機: LINE  APP  


木梳粉容易刮傷.為了保護您的愛梳.一定要送您:手做藏梳袋(有內襯) 以免刮傷.再送您精美禮盒方便送禮.免運費.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香梳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